close

ya昨天終於收到在露天拍賣買的貼紙啦(灑花

雖說是終於但其實也只有等一個禮拜而已啦哈哈

覺得賣家速度超快的!!!

本來想說有一份貼紙缺貨應該會等蠻久才收到吧

殊不知才一個禮拜就寄來了

在信箱看到貨到通知的信時超驚喜~~~

 

 

 

這篇會說是半個開箱文

其實是因為之前拿到貼紙就馬上拆來用了忘記拍照啦

雖然後來有補拍一些不過都已經用過1.2張了

不過我還是拿來跟沒用過的一起開箱嘿嘿嘿嘿

 

 

 

 

首先,是我在不囉嗦買的貼紙

不囉嗦網路上是不挑款

所以我也買到有些不是很喜歡的XD

 

1.愛心 

不囉嗦愛心  

我那時候買沒注意

結果收到的時候才發現買了好幾款貼紙都是凸凸立體的

我喜歡平面貼紙阿阿阿阿阿阿XDDD

 

2.冰淇淋 

不囉嗦冰淇淋  

一樣也是立體貼紙

我最近一直在想要怎麼把它用完

立體貼紙對我來說超不實用的haha

 

 

3.蜜雪女孩日記貼紙 

蜜雪女孩  

這是我收到不囉嗦貼紙最喜歡的

因為它是平面的而且女孩兒好可愛

 

 

其實不囉嗦我還買了很多張

但都用過了才拍照所以我到最後面再介紹好了

 

 

然後是在墊腳石買的

4.DECORATION LIFE    

DECORATION LIFE  

反光就不理它了ㄎㄎ

這張我一看到就立馬丟入購物籃哈哈哈

便宜而且很實用

不過我有點捨不得用所以到現在才用2張而已(被揍

 

 

再來是在大潤發買的

媽媽還說怎麼連逛個大潤發也要買貼紙阿~~~

ㄎㄎㄎㄎ

5.符號表情貼   NT.16

符號表情貼1  

6.

符號表情貼2  

雖然說貼紙都是小小一個

但貼在月記事什麼的很好用阿

當然,目前用的不多哈哈哈哈

 

 

然後是在網路上買週記事本的時候賣家送的貼紙^^

7.

週記事貼紙1  

週記事貼紙2  

真心覺得這賣家好好阿

我只是跟她買了一本週記本而已

她就送我這4張貼紙跟一支筆

雖然筆常常斷水但有水的時候很好寫

 

 

然後是在寶雅買的

8.開心學園

開心學園  

其實覺得這張還好

但那時心血來潮想到處貼人物的貼紙所以就買了

結果買完這念頭也消失了

只用一張小小小小小的bling bling貼紙(有人知道我在說哪個嗎XD

 

9.花邊貼紙

花邊貼紙1  

其實本來看到這樣的貼紙一律略過的

因為我不大會用

可那時就想說好可愛噢英國風耶就買了哈哈

10.

花邊貼紙2  

一看到就驚呼哇~好美噢

然後就放入購物籃了

好家在有翻了一下

這款本來是擺在很多張上面那張花邊貼紙的後面

要是我以為那一大推貼紙都是同個款式的話

我就錯過這一張了

但後來去逛學校書局才發現原來學校書局也有進2款花邊貼紙嘖嘖

 

 

再來是昨天才收到的露天貼紙啦啦啦

11.簡潔塗鴉日記裝飾貼紙

簡潔塗鴉日記裝飾貼紙  

裡面有6張

簡潔塗鴉日記裝飾貼紙1  

簡潔塗鴉日記裝飾貼紙2  

這次是跟3個同學合購這家露天貼紙

結果加我就有3個人買這款

真的很可愛阿阿阿阿阿

但塑膠感蠻重的不過我們都還可以接受

 

12.可愛小豬日記裝飾貼紙

可愛小豬日記裝飾貼紙  

裡面也是有6張

可愛小豬日記裝飾貼紙1  

可愛小豬日記裝飾貼紙2  

小豬豬真的豪~~~可愛噢噢噢

怎麼辦我到時候一定又捨不得用了啦><

 

 

13.可愛小女孩透明貼紙

可愛小女孩透明貼紙  

裡面一樣是有6張

可愛小女孩貼紙1  

可愛小女孩貼紙2  

這貼紙圖案跟配色印刷老實說超粗糙XDDD

但看到蝴蝶結和熊熊就硬買了

反正如果到時候不喜歡很快就會用完了嘿嘿

不過它的底板很可愛

小女孩底板  

 

 

14.可愛女孩對話框裝飾貼紙

對話框貼紙  

裡面有2張

對話框貼紙1  

莫名的對對話框有了愛

想說可以貼在手帳上吐槽之類的XDDD

當然啦對話框自己畫也可以

但我畫不出這麼可愛的小人物阿~~~

 

 

然後是露天賣家送的贈品

15.

小王子  

嘿嘿被我一個人拿走了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已經用過的貼紙們~~~

16.

用過貼紙1  

當初也是看中這我要去旅行的感覺阿~~~

可惜的是它是立體貼紙我貼哪都不對

勉強用過2個之後就沒有再用了

 

17.

用過貼紙2  

可愛的小惡魔

立體貼紙所以用過一個之後丟一旁ㄎㄎ

 

18.

用過貼紙3  

當初會買貼紙也是從這張開始...

剛好有堂課的作業是要寫80天的日記

想說日記只寫字也蠻無聊的那就買張貼紙來繽紛一下好了

殊不知貼完我的英文名字就不知道該怎麼用啦><

而且凸凸的QQQQQQQQQQQQQQQQQ

19.

用過貼紙4  

這張目前用的超~~~多

WHY?因為我最不喜歡這張XDDD

想說要趕快把它用完所以到處亂貼

在照過這張之後我又用了不下10個吧

 

 

 

不挑款讓我好傷腦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西寄來的時候我根本忘了我當初是看上哪款貼紙

搞不好寄來的都是我不喜歡的ㄎㄎㄎㄎ

而且日記交出去的時候不止沒寫完80天

還因為趕寫日記連貼紙都沒貼!!!!!!!!!!!!!!!!!!!!!!!!!!!!

但從此開始了買貼紙的不歸路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