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夢奇半年誌  

哈哈ya

在開始分享貼紙之前先來看我這個月拿到的手帳本!!!!!!!!!!!!

其實之前在博客來上看到這個好久了

但想說我這麼懶的一個人用一日一頁很浪費阿

所以一直不敢下手去買

後來社團裡有好朋友便宜賣出就又想

剛好2013剩半年了用這個好像剛剛好

就馬上下手說我要!!!!!!!!!!!!!!

不過收到才發現超小本的!!!

我是一個話超多的人阿XDDD

每次寫到滿滿都是字根本沒地方貼紙膠帶跟貼紙haha

前幾天看到又有好朋友要代買半年誌一本207又免運好心動噢~~~

不過明年還是換一本寫寫看好了

 

 

阿~~~我怎麼每次都這麼多話阿哈哈哈哈

 

 

 

以下開始分享囉 :目

 

先是藝舍的貼紙~~~

 

藝舍1  

藝舍2  

藝舍3  

藝舍4  

藝舍5  

藝舍6  

藝舍7  

 

其實以前看到藝舍貼紙一律略過耶XDDD

高一的時候媽媽還強迫我買了一本雀任丹的週計畫本

那時還生氣到哭了因為我超不喜歡哈哈哈哈

覺得太不規律(?)了

不過拿久了也覺得挺特別的同學都不會跟我一樣ㄎㄎㄎ

後來大概是受了FB上社團裡好朋友們的影響

覺得藝舍這些什麼熊超人阿森田的貼紙都好有趣

所以逛墊腳石跟光南的時候一看到藝舍貼紙就丟進購物籃哈哈

社團真是一個推坑的好地方!!!!!!

 

再來是動物貼紙~

 

動物1  

動物2  

動物3  

動物4  

最後一張算蟲吧?!

也是一看到就放入購物籃的可愛動物們

不過後來才發現前3張不只是動物

是可以寫字的耶!!!!!!!

身體變好長好可愛~~~

蟲蟲丸子那張太可愛了我都捨不得用嗚嗚

 

 

然後是以為最好用結果發現其實我不太會用以至於沒怎麼用的小貼紙

手帳貼1  

看到中下那排Friends就丟入購物籃ya

結果也只用了那排就沒用了目前

原以為1000啦GOOD啦LOVE的會用不夠

看來是我想太多

手帳貼2  

逛街的時候剛好晃到OPEN醬專賣區

然後發現了這張超可愛~~~

馬上下手!!!!!!!!!!

 

 

最後是覺得很貴的貼紙~

氣球  

但看到這麼多繽紛氣球就心動了

不過還是有點小考慮

因為它不是完全平面的

思考了很久還是決定買了

現在是越看越喜歡還好我有買!!!!!!!!!!!!

 

 

 

 

這些就是我最近入手的貼紙們~~~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的Instagram跟我的一樣?

就是每次拍照的時候都要搞好久

每次都有對準準但拍出來的就是歪的

instagram1  

instagram2  

就像這樣

後來我就只好先拍好再從相簿上傳了

 

 

下次再來一篇紙膠帶的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