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突然要來分享也是有點害羞

ptt文具版上好多厲害前輩的文具都覺得好羨慕阿~~~

不管是豐富的手帳還是書桌上琳瑯滿目的文具

都讓我覺得阿那不就是我的夢想嗎XDDD

於是決定也要開始來寫手帳!!!!!!

參考了很多篇手帳文

當然也是想要寫出自己的風格啦

但一開始我真的抓不住那個感覺

想說就先跟大家一樣來豐富一下我的手帳好了

所以!!!!!!!!!

就揪同學趁博客來紙膠帶打79折的時候下標買了一些~~~

不過我想我買的大概是基本款吧?

還不太敢買我不會駕馭的圖案XD

 

 

 

 

 

...就往下囉^^

 

首先

是金色點點款~

金色點點  

                        

覺得這個亮晶晶的金色好美阿

對點點也無法抵抗

因為這是我跟同學一起買的

所以我就把它分裝了

分裝的部份給我

 金色點點分裝  

塑膠板還是我自己去買自己裁切的哈哈

 

然後是紫色點點

 紫色點點  

我覺得點點圖案都好可愛阿~~~~~~

這是我自己的所以沒分裝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得完XD

 

銀色斜紋/藍色斜紋

 銀色斜紋  

藍色斜紋  

銀色也是亮晶晶的所以我很滿意XDDD

斜紋有種經典款的感覺哈哈

不過這兩個也是跟同學一起分

所以有分裝

銀藍分裝  

 

剩下的銀色斜紋在另外一段分裝那裡

 

接下來是細的

有3組

3組  

 

金色斜紋

銀色斜紋  

還是要說

亮晶晶真的好得我心阿~~~

 

3色斜紋

3色斜紋  

這款越看越好看耶!!!!!!

貼在本子上很漂釀^^

 

也是3色斜紋哈哈哈哈

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取名字ㄎㄎ

信封  

這個是信封邊邊那樣的花色

當初就是看到這款才決定買這組的

但另外2款也越看越喜歡阿~~~

這組也是跟同學分

3組分裝  

3色分裝  

 

再來是金音的紙膠帶

愛心  

在學校書局買的

覺得這種不規則像手繪的愛心很好看

立馬拿去結帳

在學校書局買過文具很多次從來沒發現有賣紙膠帶

我真的對其他事物很少關心耶XDDD

 

 

這次自己分裝紙膠帶

覺得蠻好玩的

而且10M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得完

跟同學分一半應該還可以ㄎㄎ

不過我的筆幾乎都寫不上紙膠帶

讓我很煩惱哈哈

 

 

這幾天有跟同學聊到手帳的事

她說手帳其實就是日記

自己寫得開心就好

不用什麼固定形式

也不一定要像人家一樣寫的那麼漂亮

因為我的字頗醜又不會畫畫

所以我很不滿意我的手帳

但想想同學說的也沒錯

寫個日記講究那麼多也太累

從此之後我的手帳就超隨性哈哈

希望我持續的下去阿~~~~~~

開始寫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我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寫XD

加油阿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